close

如果你跟我一樣心理脆弱
個性衝動、易暴走
下面的東西請不要看
真的很奇怪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耶

討厭過於優秀完美的人
認為他們的一切美好都是假出來的
鄙視過於膚淺搪塞的人
認為他們只是拿理由來保護自己

因為介於這兩種人之間
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
感覺好頭痛

還有要命的精神潔癖
對於東西要和討厭的人共用
就是覺得很不快
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玷污我喜歡的東西
已經忍讓得夠久了
過去的我真是一枚麻瓜
為什麼要處處退讓
那些該去反擊的人現在早就不曉得到哪去了
很多事情就算試著去接受
最後才發現早已經無法接受

Quote
就算用盡一切的努力
卻還是得不到所有人的認可
想不到這句#心的話也可以如此深得我心

人性就是如此奇怪呢
明明可以眼不見為淨的事
卻硬要把它揭開來傷害自己
不喜歡就不要看不要聽不要回應
要回應就要讓人家懂得在說什麼
你也是我也是他也是
偏愛幹這麼白爛的事


好想大吵一架啊
如果這樣就能解決事情的話
總比積在心裡的好。

感覺好像拿霰彈槍掃射一樣
真要只攻擊一個人的話
我不會拿這種槍的
用機關槍比較合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