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別的單位支援
雖然之前大家對那裡的印象就是
「很涼、很爽」
但是啊…


可能因為是屬於公家機關的服務專線
在話術上,感覺比較正式
對於要記的專業方面也比較多
而不是像原單位只是記些吃的東西
另外,對於向民眾的解釋也必須清楚
否則後續的爭議由誰來負責?

教我的是一位滿有氣質的姐姐
看起來很年輕,但感覺滿資深
因為在執機的過程中她會旁聽
事後會針對我的缺點做分析
發現她工作上真的十分嚴謹
另外後來又給一位資深的帶
雖然她們事後會對自己態度滿兇的部份向我道歉
(為什麼要不好意思,錯的是我哎)
並問我有沒有挫折感?
但說真的還是滿難過的
偷偷到廁所發洩了一下

氣質姐姐也有說
很多支援的教一教後來就不來了
害我有點心虛
不過支援頻率不高的話我可以接受啦
不要之後被他們要走了就好…
另外還有一個女生之前也是在我們的原單位做
後來才定下來的
她說的就很貼切,深有同感
「那裡(原單位)比較沒有壓力,頂多被客人罵一罵,嘴說到很乾之類的」
「這邊相對比較正式一點…」

第一次支援到有點想回去
不過也因此而得福啦
因為不能在空席位上吃飯的關係
跑到她在的地方去吃
禮貌性的(藉機)問她
「我可以在這裡吃嗎」
看到她的近臉,一整個很高興啊
昨天躲起來吃東西還和她四目相交
嘻嘻

可是啊,我還是想回來
撐過下星期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