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算日記啦
應該說是這兩、三天來的小閒話

很久沒回娘家的大姐這次又帶著她兩個小朋友回來
大姪子還是一樣走少女系路線
看到月曆還問我「為什麼現在還是10月」
我說 「10月還沒過啊,過完才是11月」
然後他說「那什麼時候才到12月?人家的生日是12月12日哦^^」(害羞狀)
除了調皮搗蛋之外,摀嘴笑的招牌動作一樣沒少
而小姪子依舊不會說話,老是「媽媽」、「媽媽」的叫
但那雙眼睛愈來愈大顆,活脫脫就是我爸的縮小版
拿玩具「誘惑」他還會笑出兩顆大大的門牙
真是好可愛的小朋友^^

再來最近因為工作人力需求
班有被砍少的現象
雖然身邊的人老是說我這工作錢少
要我再去找份正職的
不過說真的工作也不好找
只希望現下努力點,看能不能有升正職的機會
但很可惜,之前頗賞識我的主管轉調了
跟新主管一點也不熟,可能還有得等
說來也是滿懷念那位轉調的主管
她對下屬認真親切的態度一直讓人稱讚
自從工作移交得差不多後,就很少看到她的身影了
之前因為班變少而頻頻抱怨的我
昨天和同事聊天之後就開始改觀了
不僅只有我有每個月還債的壓力
這位同事他也是要一個月存7.8千來當學費、補習費
為此努力加班、代班
薪水少都可以活得好好的了
那幹嘛不樂觀點呢

只是…一星期連休三天還真的很空虛
我要上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