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註冊的繳費單來了之後,才知道暑假已經要過完了
隨之開始的是一連串的麻煩,除了要辦助貸之外
還得開始整理爆亂的房間,我最討厭的就是搬來搬去
偏偏家裡之後就要開始大整修了,到時候一切一定是亂哄哄的一團
所有的東西都會被丟來丟去,還有之前寫的畫的東西= =…
還是認命點把它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好了(汗)
每次放假所定下的目標,根本就只是個理想吧
沒有錢還是沒辦法實行,這也許就是一種惡性的循環

看看公司樓下那些參加音樂學院考試的死小鬼
還有他們父母那副有錢人的嘴臉,心裡不由得發怒
並不是我要憤世嫉俗或什麼的
但是對於一個礙於現實而無法追求理想的人來說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都是可恨的,也許身處在這樣的環境
我不該表示自己的不滿,換個樂觀的角度來看
其實應該感謝父母,讓我及早了解這個世界,早點長大
對於可能永遠無法實現的理想
我只能將一切都交給以後了…

原本只是要寫暑假浪費時間的…
沒想到變成這麼可怕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