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房間走出,拎起放在地上的行李袋,腳步聲迴盪在已然空虛的小公寓
沒有多做回頭與停留,離開了這個曾經記錄我和他那段被外人認為荒唐的快樂
生活。

下了樓,看到一台黑色的車子停在門口,車子的主人就在旁邊等候我,這
傢伙是一個許久未見的男性友人(至少我不會當他是戀人)

他很憐惜的看著我,並用有點哀傷的口氣說他很遺憾聽到我被拋棄的事,
這些舉動還有話令人很不高興,畢竟又不是我叫他來接送的,也許是哪個好事
者通風報信吧,還有那些同情的話語聽了就讓人覺得不舒服。

說真的,對於那樣的事我並不覺得是拋棄,倒不如說是我的男友因為生命
即將結束而離開(一直這樣相信),以他那樣的生活方式,可以預期的,在熾
烈的燃燒發光之後便會是快速的熄滅。

我認識兩個名字開頭是"B"的男性,一個大我12歲,就是我的男友…不,
前男友,另一個則大5歲,也就是現在站在面前的這傢伙(不過他說他的"B"
不是這樣唸的,那是另一種語言)

這兩個人的共通就是都很漂亮、聲音柔和,是我喜歡的類型,只是他們都
不高,特別是前男友,只高了我半顆頭。

…姑且這樣叫吧,省得亂了,前男友叫他B1,另一個就叫B2吧。

其實很早就知道有B1的存在,但當時並沒有對他做更深一步的了解,甚至
納悶為什麼會有人說他美麗,也許是因為那時有暗戀的對象吧,當然這時B2也
還沒有出現。
和B2的認識,是透過他人的介紹,他笑起來十分的可愛,甚至有甜美的感
覺,配合他說話的聲音,你無法不去注意他,這個在各方面都表現得認真和完
美的人,連在私生活上也是如此,看他父親對他的掌控就知道了,雖然偶爾會
出現一些不利於他的流言,但那些都只能當成笑話,反正我相信他不會這樣就
是了。而且因為他的關係,也認識了幾個稱得上知心的朋友,他們跟我一樣欣
賞B2-這個完美可愛的孩子。
這樣下去的話,一切都應該會很幸福美滿,但曾幾何時,竟開始覺得這樣
美好的他有些討厭和虛偽,難道他沒有任何覺得不滿或是想吶喊的(例如對他
的父親)嗎?就一直善良平和的過日子?其實最討厭的,還是那些圍繞在他身
邊的人,那些假道學份子總是把他當成神祇看待,好像我是個配不上他的凡夫
俗子,即使他們不說也看得出來…這樣好累啊。
不免同情起以前曾聽說的,一個對他由愛生恨的女人,即使她做錯了或是
說了氣話,那麼就有將她視為@#$%^的必要嗎?
總之他已經激不起我的興趣了,如果有也只是想摧殘他的樂趣,在心裡壓
著…想看看他被弄髒的樣子,在這樣的思想尚未成型之前,我得慢慢疏遠他。

某天下午,偶然又遇到了B1,他還是很愛抽煙,就跟我之前對他那些片面
記憶中的形象一樣,除此之外還發現他是個說話辛辣尖銳,但擁有自我想法的
真性情之人,而且他是50%的Gay,即使他是這樣邪惡令人莫測的人,但我就是
喜歡他的張狂和氣焰,一旦深入了解他,便不自覺地陷下去,如此快速。
這樣個性殘缺、易於失控的個體很容易吸引人上癮,雖然他的美麗慢慢在
消耗當中,可是當你見到那些屬於他過往的一切,只會對他的熱情不減反增,
沒有選擇的,沉溺於過去那個耀眼炙人的他,也迷戀現在這個回歸最初的他。
我獨愛他帶著喘息逸出的Je t'aime,聽來有些情色的意味,就像他一樣dirty
但總令人心跳不已。

這是我的選擇,不想後悔,不管發生什麼都不後悔,即使我走錯了。

(回想結束)

「和我在一起吧,我會讓你幸福的。」
坐在B2的旁邊,他一面開車一面問我。
我並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看窗外,但在心裡卻邪惡的笑了。
現在,或許是讓思想成型的時候了…我扭曲醜陋的內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