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個的時候,不禁拿之前發生過的事做比較。


之前是我刪了別人的msn帳號,
但現在是別人刪了我的。
之前刪的是我討厭的人,
但現在是被好朋友(曾經的)刪了。

其實帳號被刪沒什麼了不起的,因為有些不常聯絡的,
充其量也只是擺好看,但是以這種理由被刪,
我不開心。

沒錯,協助騙人是不被諒解的,所以一旦東窗事發,
一樣也該死,該斷絕關係,一切就是那麼快那麼絕,
當看到帳號被刪的時候,只有無比的驚訝,
雖然之前已經到,不過人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
right?

雖然之前說會努力去淡視這些來來去去的友情,
但那是在乎的人,馬上拋下是不可能的,
只要聽到placebo的音樂就會想起她,
而另一個笨蛋嘴上一直說不在意,
但多少一定會的吧,即使你用那種欠揍的口氣說你多不在意。

我沒資格說什麼,那是曾經的好朋友之一,
即然欺騙了就無法挽回的話。
只是心裡仍有些悶,甚至生起了某個對我不再感興趣的
甜言蜜語者的氣,什麼都不要管吧,
冷眼旁觀並坐享其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