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放哪…所以放這吧

點名遊戲:愛的接力棒
點名人:某J

遊戲方法: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
 好久沒聯絡啦Orz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愛抱怨、愛吃東西、愛玩電腦、像空氣一樣的人

0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無心機、真心關心別人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心機重、自我中心、不懂掩飾膚淺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能力強、有自信的人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不管是我知道還不知道的
讓我親一個~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變美變性感…但我做不到= =

08.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
 我哪知啊= =

09.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以我笨拙程度應該多少知道吧Orz

10.你相信星座的人合不合有關嗎 ?
 不一定…但我討厭魔羯

11.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
 冥婚…先這樣吧

12.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幾時 ?
 不記得了…根本沒有嘛
 
13.你認為怎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
 接納並適度容忍對方的一切

14.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
 是,但是絕大部份都是相處才知道的

15.你會怎樣追你的另一半 ?
 從他喜歡的話題切入= =

16.你喜歡自己嗎 ?
 不喜歡,也許潛意識是很想喜歡的

17.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
 不在了…總之是以前無知

18.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
 看我高興…如果不是很在意的話根本是求之不得

19.如果你被一個怪怪叔叔搭訕會有甚麼反應 ?
 陪他聊天= =

20.有甚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
 要變得小女人一點= =

21.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樣想 ?
 關係夠密切的話會找他澄清,關係不夠密切…表現給他看囉

22.你的另一半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 ?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嗎 ?
 沒有另一半…所以剩下隨我用了
23.愛是什麼 ?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24.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 人數呢 ?
 沒有(\”/凸)

25.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
 看你跟他相處有沒有交集…沒有就很可悲了

26.妳願意對她/他付出到什麼程度 ?
 最愛的還是自己

27.你的擇偶條件 ?
 不想結婚= =

28.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
 Where are you?

29.喜歡的人的類型 ?
 不拘…只要有吸引我的魅力存在即可
還有一定要冷門XD

30.希望別人怎樣追你 ?
 兇狠一點

31.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比較久 ?
 女追男吧…感覺女的會委曲求全

32.身上最奇怪的痣在哪裡 ?
 眼睛

33.如果你跟某人彼此都有意思,但彼此都沒有說出口,你會因此放棄這段感情嗎 ?
 互相都不知道的話就會淡了吧

34.對於班對的看法 ? 好,壞都要說出來。
 好:感情升溫快 壞:分了就尷尬

35.該選擇愛你的還是選你愛的人 ? 還是選能讓你開心的人 ?
 選我愛的吧…又不是結婚

36.初吻幾歲 ? 在哪 ? 喜歡唇碰唇還是舌吻 ?
 小時候不懂事…忘了

37.碰到欣賞的人會上前搭訕嗎 ?
 差點…

38.請分辨"心動"與"好感"的差別。
 心動之後不一定會產生好感
好感不一定要伴隨心動

39.你無法忍受另一半的 ? (舉止,行為...)
 不知道

40.你(妳)做過什麼最浪漫的事 ?
 寫東西給對方(哪門子浪漫啊)

41.喜不喜歡吃草莓海綿蛋糕 ?
 不甜的話可以吃

42.兩個互相喜歡的人為什麼要在一起 ?
 互相需要對方

43.青菜到底哪裡好吃了 ?
 我又不愛吃

44.怎樣才能不失眠 ?
 只要心裡沒煩心的事而且沒喝太多咖啡因即可

45.如果單身,週末都在幹麻啊 ?
 玩電腦、吃個不停

46.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
 跑去跟偶像握手(很久遠的記憶了= =)

47.最近做過最有意義的事 ?
 看書準備考試

48.在談戀愛時,令你最感到困擾的是什麼 ?
(例如:家人反對,錢花很快,和朋友疏遠...等)
 不曉得…也許是和對方怎麼相處吧= =

49.如果人生能重來,最想重新來過的的一件事是什麼 ?
我可以重新投胎嗎?

出題時間~
如果你發現喜歡的人是同性怎麼辦?
點名:
還沒玩過的自己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