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月來受到了無比的重用
其實我真的沒有主管說的那麼好
責任感,是有一些
但我並不是那種會push自己的人
很多時候都是上面交代而為之

也不知道是在緊張什洨
一直幻想些壞的來壓迫自己
其實上小夜之後
很多價值觀都會開始混亂
離開熟悉的環境
變得很沒自信
沒有以前那種直接的狠勁了

有時會不爭氣幻想
能不能用什麼合法理由脫離
我不要什麼穩定薪水
我只想快快樂樂做自己

醒醒啊
幹嘛這麼孬
至少也硬起來啊
公主病、大嗓門、臘筆小新她們算什洨
不要在意
我也想知道可以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