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沒有幾個像我這樣的人吧
特別是在台灣這個容易產生暫時性熱潮的地方

人們喜歡追求熱門的人事物
其實我也不例外
至少在看球的時候對某些豪門球隊也會稍微注意
也會喜歡知名的運動員、球員…等
但是在音樂這方面就不是這樣了

很怪異,明明知道自己聽的歌都滿冷門的
每次說出來也沒什麼人知道的那種
可就是喜歡這樣子
我喜歡發現沒人注意的東西
喜歡享受那種獨特的感覺
(這種口氣感覺還真不要臉

不曉得身為歌手fans的人會不會有種矛盾心態
希望自己支持的人被大家知道
但又不希望太多人知道
或許有的人是基於獨享心理
不想和別人share
那種感覺我說不上來
或許也有可能是因為歌手成名了之後
和太多人一起喜歡
變成一種很討厭的事

以前總單純覺得
是歌手的曲風改變之類的原因
使得我不再去聽他/她的歌
現在想想
好像絕大部份是在歌手紅了之後才"變心"的
然後又去發現別的音樂
形成一種不停的迴圈

BTW,最近又"背棄"了一個之前很喜歡的男歌手
曾經聽了2年他的音樂、曾經把他當神一樣
當然這之中也有很多原因導致我的離開
但部份的原因…或許跟他紅了也有關係吧

果然我真的愛冷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