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心魔
是否能夠擊敗牠
讓自己成長茁壯?

我不覺得自己可憐
明明是非對錯都明白
卻總是那麼負面悲觀
還有眼高手低的完美
所以焦慮找上我

吃藥控制ing
我不覺得精神疾病有什錯
只要可以伴我撐過
不要太失控就好

抗壓力差、不喜歡太緊湊變動
不喜歡出頭扛責任
這些我都承認

試過了還是覺得痛苦
還有工作時間等因素
不想再那麼空虛了

給我一個停頓點
然後撐過…
我會努力

…最近一直積極在生活求表現的感覺好假
雖然付出感覺很快樂
不過,這是躁症的症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