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也知道是開玩笑
貌似每次有小金出現的蘋果
我剛好都不會買…
幸好有網路版的

(以下文字取自蘋果日報)



詹詠然有個超級粉絲、今年北京奧運跆拳道國手蘇麗文,
兩人交情超好,昨蘇麗文還特別在結束了林口長庚復健後,
直接趕到小巨蛋幫死黨加油,
詠然笑說:「蘇麗文前陣子剛跟我練網球,我覺得她很有天分,
我們還相約4年後倫敦奧運一起參賽,但蘇麗文不是參加跆拳道,
是要跟我一起打女雙!」
(詹健全)



打網球也是滿不錯的運動啦~
只是小金肯不肯穿裙子還是個問題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有趣了
XDDDD

某人不才,偷偷畫了一張想像圖
畫功沒有anson那麼正
呃…不要打我>"<
點(這裡)看~

單用鉛筆畫而沒有描黑邊
怕線會歪掉,然後也沒上色,怕鉛筆的黑擴散
總之自然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