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愈來愈喜歡看電影,原本是被老姊拉著看片
現在常常是我說要看,但是她老是不敢看恐怖片之類的東西,所
以我只得和同學去看二輪的恐怖片啦~不過那也是滿不賴的就是。

除夕那天(正確來說是初一凌晨囉),到婆婆家去看「斷背山」
,裡面的不少的#情鏡頭還真是嚇到我了(即使我是腐女一枚),
那時一整部看下來,除了覺得少許的沉悶之外,還有一些地方看
得不是很懂,但我並沒有覺得看了之後很失望之類的,其實就如
bbs上那些觀後感所說的,它就像是慢性病一樣,慢慢地在你的
心中擴散,你會一直瘋狂想尋找有關這片子的評論、分析或是音
樂之類的,那貫穿全片的吉他聲有淡淡的哀傷,透明清澈的音色
會讓人不自覺的回想那風光明媚的斷背山,它就是這樣後勁強烈
的一部片子,看到網路上那些對角色以及整部戲的分析,你會發
現兩個男主角的#戲其實並不是突如其來的,即使它情慾的意外
佔了絕大部份,但在之前兩位主角的一些動作就已經有跡可尋了,
而Jack也並非像那些反同性戀的衛道人士所說的,是個「四處找
人交合的隨便傢伙」,其實他只是個想要真愛並為其付出的率真男
性而已,看到電影後面Ennis抱著Jack的襯衫後悔不已的表情,害
我實在好想哭啊啊啊啊~~~(暴走了)

總之之後有翻譯不錯的DVD上市的話,我一定會多看個幾遍了解裡
面的劇情涵意的(其實我也想看牽絲的吻= =)

P.S.留言板裡有關於這片子的評論…另,看過了歐普拉脫口秀採訪
男女主角4人之後,發現他們真是可愛到不行~~改天放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