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貿易日文老師是日本人,雖然他一句中文也不會說(是要拿小抄講),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他滿可愛的,有別於一般「教日文的都是老先生老太太」的
迷思,他的年紀還算輕,頂多30出頭的感覺,而且人也很好,SHIOKAWA(不敢
直寫打漢字,因為後面講的可能會對他的形象受損啊= =)老師留著像V那樣的
瓜皮頭,還有不算帥但是很可愛的臉,竟然還有人說他像胖版的柏原崇?(明
明就不像),但是最讓人覺得稱得上可愛的就是他的聲音啦,每次上課唸課文
抑揚頓挫的聲調,實在太像動畫裡面的小受君啦~(我我我…終於說了),自從
上次看到他跟班代(男,超過180CM的酷男…算是吧)站在一起討論事情的樣子
,這個感覺就在某腐女的心中根深蒂固啦~~(遠目)

想不到平凡無奇的上課竟然變成這樣…再插個小花,這是我們國貿實務的專有名
詞-大提單(Bill of Lading),它的簡稱就是B/L啊= =…害我上課不自覺都會
笑出來,不過不知情的又會以為我在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