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搭車到一半發現沒帶手機
巧的是剛好晚上和朋友約好吃飯

(瞄一眼地址就可以找到 該說俺是天才嗎 苦笑)
原本想想可能9.10點就可以回來
但依他們習慣果然還是拖個七晚八晚
一直很擔心俺娘說的「有時候會把門栓上」
結果回家鑰匙轉了一圈動不了
趕羚羊 果然門栓了 
只能哀怨去網咖過夜
下次被栓在外面(我是有錀匙的) 
或許可以考慮住旅館算了
要過夜比較舒服是嘛

再來公司的事也很不爽
雖然俺知道請同仁來面試別單位很可能沒錢
或許也是我的詢問方式太直接
但有必要那麼冷冰冰甚至互推皮球嗎
外單位的Z主管,今天提供人力的是我們耶
不需要您客氣堆笑,但有需要扳一張臉說
「我不知道,你去問人事」嗎?
要覺得我無禮或是短視近利也沒關係了
反正之後讓我配合支援的機會少之又少 
人事的S小姐,沒想到甜美的外表說話竟然冷冰冰
什麼叫「以前也沒有人問過這種問題 你怎麼會問」
「你就把有班沒班的分開面試 讓他們面完直接走就好了嘛」
一干人等推來推去 知道的 不知道的
突然覺得下屬協助執行就是在幫忙檔箭、探水溫
這才是正常的辦公室 別被擊倒或影響了
頂多也次再假掰/狗腿一點
自己要問就裝做是幫人員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