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是v姐值總值星

(講到公司的話題 現在俺會用英文縮寫代人名)
過去一直覺得她升了職位也換了腦袋
變得不那麼人性親和
往好方向想 應該只是她太忙
然後說話比較直一點而已

前兩三天她把我叫過來
誇我這段時間進步很多
不僅發脾氣的次數減少
責任感跟氣勢也出來了
當初還擔心處理客訴太直接會跟客人爭吵
(話說我很卒 不敢的啦)
做事情太過認真 使命必達
若有升正機會一定會優先考慮妳‧‧‧

主管的一番話是很有激勵效果的
這兩天來也提升了俺的幹勁
甚至還放心將其中一小時的話務交給我顧
可惜俺還是失守了

呼叫支援速度太慢
而且叫的手筆太小
明明可以全力配合
俺只保守要了三四個
還跳下去搶電話
一點也沒有主導的自覺
光半點就掉了20多通…
雖然v姐在業主面前訓了我一頓
事後再跟我說明必須裝裝樣子
但老實說 這樣的績效是很誇張的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假聰明
這不是牽拖別人不幫忙就可以的
誰叫自己要攬責不事先交接呢
發現最近電話接聽的順位還變成先接餐廳
好像有點高估我了
不是想逃避責任
但自己幾兩重自己清楚
目前的我 似乎還沒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