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吃謝師宴
把原先預留至面試的打扮整個搬了過去襯衫+短窄裙…白色尖頭高跟鞋是跟阿飄借的
很感謝她總是無怨言的幫助我這個迷糊鬼
昨天還跟她一起去買面試用的服裝
不過…
還是撞衫啦(硍= =)
要不撞就去買高價吧
還好那個同學滿幽默
說:「那我們一起去面試吧」
否則就監介啦
說真的,不曉得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總覺得那樣穿超級不適合我
感覺很矯情而且很奸
看起來一副心機很重的樣子
謝師宴結束之後就馬上卸妝換衣了
很難想像往後要以這樣的裝束上班

哦…忘記說正題了
謝師宴上的東西是中西式吃到飽的那種
菜色很多,有的也不錯吃
但是最重要的
今天的氣氛真的很和諧
即使師生、教師、同學間有多少心結
至少在表面上大家都好好相處
雖然我對班上沒有太大的感情
不過同學們其實人都還不錯
不管跟你熟不熟
還是會主動打招呼、親切的包容你
連拍照也會互相參與
不會不給面子
(都那麼大了還耍幼稚就不好了)
當然感性的時刻還是有的
在同學發表對這4年來的感言時
音樂的配合下,會有種催淚的感覺
大家在合唱五月天的"純真"時
(那是我們一上班級歌唱比賽時練的歌)
我一直不敢唱,怕自己也會就這麼哭出來

嗯…感謝我們這群的朋友
某蓉、阿飄、寶喦、碧芬、傻大姐、家怡…
你們真是可愛的傢伙
如果沒有你們
我的大學生活就不會完整了

不曉得要寫什麼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