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一整個不順
其中一件事下面已經發洩過了
也稍微爽快一點
另外兩件…等著報復或爆發吧
x 的


前天去面試,遇到一個超機車的晚娘
劈頭就問了不了解硬體
我也只好照自己會的回答她
並說明自己對軟體比較有研究
另外,不會的也坦白說不會
結果她竟然回答
「所以妳一點都不懂嘛」
對於說錯的部份,她會直接的糾正我
有關這點,反正是我錯,那就算了
之後質問我為何面試時間一改再改
對於這點也澄清只是把時間改回而已
再來說到工作經歷
她一邊偏著頭(我不會形容,反正很討厭的感覺就是)
一邊翻我的履歷自傳
然後說,「妳過去的月薪…嗯」
我也坦白說現在正在找第一份工作,所以過去是時薪制
她竟然接,「所以妳以前都只是當工讀生而已嘛」
另外,為了說服自己適合這個工作
我也說明過去工作經驗有何類似的地方
她又接,「那也只有打電話而已嘛」
幹你媽…心裡一整個火卻還要陪笑
然後她說明工作內容
「簡單來說就是做我交代的事,我說什麼就做什麼
,就是當我個人的助理」
接下來面試,也就是和我連絡的先生
感覺人還不錯,但是前面那個晚娘已經造成很大的壞印象
所以我並沒有很認真聽他所說的
面試完他也表示必須另外再經過挑選
錄取的話會再和我通知
不過用x眼想也知道,錄取是不可能的
就算錄取了也不會去的…我可沒那「榮幸」和「福份」能匹配
後來想想,蛇說的對
明明知道自己不會再到這個地方
為什麼不乾脆嗆她算了?
也覺她而已長而已短啊?
事猶未晚,或許還有報復的機會?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sanes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